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有像今天這樣破口大罵。

我知道我的話就跟針一樣,扎的這些小朋友哇哇大哭。

所有的藉口跟理由都不會讓錯誤合理化,

只是會讓犯錯的人更顯的窘迫,『知恥近乎勇』,承認還感覺帥一點。

 

好的,為什麼要講這些大道理?

事情是這樣的(推眼鏡),

 

今天我罵哭了一個工讀生,飆走了一個,

還嚇的其他幾個落荒而逃鳥獸散,

因為工讀生晃點不來上班,然後理由一大堆。

 

妹妹:『我不舒服,在同學家睡著了,所以沒有來。』

居居:『沒關係,姐姐很舒服,身體很強壯,我顧就好了。』

妹妹:『我現在可以上班。』

居居:『你不舒服就回去睡覺,省的你在這裡我看了也不舒服。』

 

最後我還冷冷的補了一句:

『不要覺得我很機車,事實上是你們太OVER,今天回去請想清楚,如果你不想來,

以後都不用來,不用我們互相折磨。』

 

當下爆炸的程度大概是七成的功力,約莫不到三分鐘左右妹妹就哭了,

我心裡還說快滾,少在那裡哭哭啼啼。

 

我承認那就跟我發懶不想上班一樣,只是當這件事錯在別人身上,

我馬上就可以理直氣壯的發脾氣,

我們是爛草莓,他們就是爛草莓醬,

不管怎麼比,就還有比我們更爛的,

爛到連比的資格都沒有,直接拿去扔掉都嫌弄髒手。

 

咆嘯的同時還搭配苛薄的白眼,

幸災樂禍和挖苦諷刺都只是餐前酒,

不可預知的人生當中,多的是更機車的事情等著要整你,

當你只能聽別人靠背跟指揮的時候,最好巴結一點,道歉認錯就好,

理由跟毛病越多只會顯的能力越少。

 

轟走你們的同時,也檢討自己是不是有盡責,

懶惰的冬天讓你們受罪吹風確實是很要命,

但是,這段必經的過程,請你們要自己擔待,

我是真心希望晚上有事的人不用幫別人承擔,

生病不舒服就快點回家休息,只是我不是佛心來的,

沒辦法溫柔體貼的循循善誘。

 

 

壞嘴巴案件又多一樁,

燒火指數★★★★★

受傷人數:兩名

應該又會在工讀生的圈圈裡傳的"佛佛騰騰"

 

『聽說居居姐罵哭XXX…』

『聽說居居姐轟走某某某…』

『聽說居居姐叫XXX去甲賽…』

『聽說居居姐叫某某某去死…』

 

反正臭名遠播,不差這兩公尺。(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Gi + Lif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