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公主等不到王子

我,吳居居,今年26.3歲,

畢業之後開始工作,廣結善緣也到處結怨。

 

從小就為自己塑造了神力女超人的形象,

強壯的像是可以舉起全世界,

卻常常向愚公移山一般,徒勞無功。

 

伶牙俐齒毒舌賤嘴,

堅信沒有做不到的事,

解決不了的問題和搞不定的人。

 

幾乎是與生俱來耍嘴皮子的本領,

 

還有不知道是跟誰借來的狗膽,

總是樂於挑戰人性的底線,

或接近臨界的爆炸感,越讓我熱血沸騰。

 

用國語好聽的說,我這種人叫心直口快,

台語就是,一條腸子通咖倉。

 

其實多數人口中說的白目小孩就是我,

 

只是長大了還繼續這樣的人實在不多,

常常就會顯得很欠揍,

但是想要揮拳揍我的那一刻,

我又會嘻皮笑臉的裝模作樣。

 

其實我不是有病,還是其實我真的有病?

好,這不重要,效果有出來才重要。

 

好像背負著要炒熱氣氛的使命感,

相當害怕冷場和寂寞,

我願意裝醜擺爛搞笑填補這些空白,

也不能忍受兩人對面不相識的冷漠。

 

應該是從小到大都沒有固定的玩伴,

所以長大後喜歡成群結隊的來壯大聲勢。

 

常常說我是天生的幽默家,

腦著裝的其實都是開心善良的事,

只是有時候,會選擇用一些多餘的廢話,

來紓解一下心裡澎湃的情緒。

 

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

我可能不會變成證嚴法師那樣大愛的溫暖,

可是我真心的微笑著像太陽一樣炙熱。

 

沒有任何事比看著你們笑還讓我開心了,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 + Lif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