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真的不是我太懶,不是我髒,不是我不愛孩子....

是我真的不知道冷氣機除了濾網之外,其他也要洗 (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好媽媽....)

一直到冷氣機今年開始默默地漏水,拖了兩個月才找大金來檢查,

結果檢修師說,是因為整個機台都卡滿棉絮灰塵,冷空氣排不出去,

導致管線整個積滿了水@#$%&很多專業的話,所以才會漏水。

於是他建議我要請人來清潔,但是原廠一開口就是4500元,

襪賽,也未免太搶錢,勤儉的我怎麼可能接受.....

上網google了一下台中專業清洗的公司,找到了這間 : 洗涮涮 冷氣清洗達人

第一價格很公道,而且只需要line上確認時間,超快速,兩天內就馬上來了!!

IMG_7718.JPG

首先先幫我鋪上防塵的塑膠墊、各項措施完成,就馬上進入洗刷!

師傅有兩位,一個處理內機一個負責外殼,手腳非常熟練。

IMG_7721.JPG

完全不用擔心木地板會弄濕,好酷的配件阿~

未命名-1.jpg

清洗錢當然要先留念一下,挖賽!! 要吐了要吐了!! 看完晚餐都免吃了,

不敢相信平常這個吹出來的冷氣,空氣有多髒,難怪過兒敏兒都在我家。

師傅說房間內因為有被子枕頭,所以棉絮會比開放空間更多,正常來說2-3年就要清潔,

我們家住搬來已經超過四年以上,這般光景也是正常。

4874583025595.jpg

短短約莫一小時,就完成並且請我再次去檢查一下

未命名-2.jpg

OH~~跟新的一樣超乾淨的!! 真的很厲害,連室外機都一點灰也沒有。

而且變得很快就涼爽,超滿意二話不說立刻預約下次要清潔其他房間的冷氣,

 

真心推薦各位,電風扇都要洗了,更不要說密密麻麻都是濾網的冷氣機,

這個絕對不是葉佩雯,是我個人親身體驗自願分享,用過才敢說~

夏天要過去了,趁著冬天前把它洗乾淨,這樣明年夏天就能享受到乾淨空氣!!

比購買空氣清淨機還要重要的事,怎麼能不注意!

 

欲知詳情不用問我~直接上網查

洗涮涮FB : https://www.facebook.com/washx3/

預約電話 : 04-23151116

或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Gi + Lif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