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林黛玉來著.....

IMG_7880[1].JPG

 

不就是嘴饞想要去喝碗紅豆湯,結果就把小腿腓骨摔斷了....

由於太多人好奇是不是我跟林書豪單挑籃球才扭到,所以乾脆寫一下紀錄生活,

畢竟很久沒發生這麼糗的慘事了。( 苦笑 )

 

一切都是大雨惹的禍,我無端掃到颱風尾,

路邊的騎樓下方舖了抿石坡道,明明是拿來防滑的,結果我衰的狗吃屎!

maxresdefault.jpg

就是這種,下了雨之後再加上慢跑鞋沒有止滑,根本就是滑水道。

 

手上抱著恩恩,跌到當下潛意識讓她壓在我身上沒有摔出去,( 母親像月亮,媽媽你真偉大 )

A+B的重量全都壓在小腿上,於是就是現在你們看到的這樣....

當下痛到說不出話來也站不起來,母女倆就狼狽地跪坐大雨中,

沒想到我這麼脆弱,一摔就斷腿 (下次不能再說是神力女超人了!! )

不過還好恩恩只有12Kg不然現在應該不只斷裂,會是碎裂~

然後這傢伙真的好甘心,不顧大雨一直淋著我們,還一直安慰我,

恩恩 : 嘛麻你沒事吼,我給你呼呼就好了,我們快要回家了喔...

 

隨即飛奔慈濟醫院( 自從生完之後就沒再踏進的急診室 )

X光片顯示小支腓骨下方斷裂約莫2cm,難怪我痛的要吐。

本來還想拖我去開刀,還好我沒暈馬上拒絕了...。

然後就是開始臥床生活,醫生說孔石膏一個月才回長出新的骨頭!

這樣也不錯,趁著開店前可以好好躺一下。

 

相信厄運在這一摔都沒了,象徵重生的開始,要用新的咖股繼續往前走!!

姐壯得跟牛似的,馬上又可以跑跳碰,大家別擔心我了~YABE!

 

IMG_78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折 斷腿 滑倒 糗事
    全站熱搜

    Gi + Lif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