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如果這本大作可以完成,應該是在削減我的陽壽。(大笑三聲)

但是人生苦短,不吐不快,

再加上多少被我挖苦嘲諷的朋友們熱情的支持,

我決定民國一百年一定要完成這本書來紀念這些隻字片語。(話說早超過)

 

我眼睛裡看見的世界,多半戴著小丑的眼鏡,

舉凡出糗、露餡、養眼的、刺眼的,

都會比較吸引我。

 

如果,有人在街上摔個狗吃屎,大家一窩蜂都會去扶

跟我留在原地笑,還是邊扶邊笑,還是假裝擔心心裡偷偷笑? (你才壞咧)

 

腦袋裡裝的也不是禮義廉恥,

總是要尖酸刻薄的講些風涼話,

既不會圓滿別人也不會成就自己。

但是就是覺得很爽,很有趣阿。

 

但是,我知道有些話真的是毒蛇銀針,

講過一次冷場尷尬就快收進口袋裡。

 

分寸拿捏要到位,幽默和白目真的只隔著一條線。

 

雖然我游移在這條線上,時常也控制不了自己,

那我想把它分享出來應該可以博君一笑吧?

 

我深信人性本惡。

但環境和教條,挫折和失去,

會慢慢將我們導正成一般人。

 

說真的,每次我都是開玩笑的,

親愛的,了解我後,你會知道我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 + Lif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